close

我一直都很想考多益,但之前都因為實在是太懶了,

所以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,反正都一樣很久沒讀英文了,

早考晚考應該都考不好吧(汗)

是的,當時的我有點消極……

 

直到半年前想說新學期開始前,就好好準備多益

因為學校如果考多益有達到850分的話,會有獎學金,

當時就想要拼拼看,拿個獎學金來抵補習費。

 

在這個你踩我我踩你的恐怖世代,

我們與其抱怨何不如好好追求自己的進步,

這樣才是讓自己不會被踩時卻無法反擊的最好助益~

而到底要從何努力呢?我個人認為是英文,

而現在企業最愛採用的就是多益證照

 

我自己在時代多益補習班已經補習了三個月,我發現到,

這裡滿滿的上班族前來為自己提升競爭力(突然覺得台灣有救了XD)很多來自各種行業的上班族,

不管是銀行、科技、外商公司…大家都一下班就到多益補習班

而且上課都超認真做筆記的~

我也是這樣被大家潛移默化激勵到~

 

時代多益補習班跟其它我補習過的補習班,時代超級自由的~

上課時間都是看我自己,

也不會因為考得不好或是表現不佳而被老師擺臉色,

這邊完全就是自主性的多益補習班

而我也覺得反而是因為這麼自由的原因,

讓我更加願意自動自發的到時代多益補習班報到!

而且這裡上課氣氛超棒的,多益老師上課的方式都很活躍。

多益補習班的時代上課方式來說,

這裡補多益,還算和老師蠻有互動性的,

因為老師也並不會一下課就走,

相反的,偶爾我還會老師聊天~

對於老師上的課也可以直接給老師建議,

或是問老師英文相關的問題,老師都很歡迎。

 

在時代多益補習班這邊有很多的多益老師給你選,

因為學校排課的緣故,我通常是上禮拜一或五,

而我覺得時代的每一個多益老師我都很推薦很喜歡,

每個都各自有自己一套的教學風格跟系統,但我尤其推薦Winston老師,

他對於多益的掌握度我覺得超級夠,

但我喜歡的是他對於整理多益重點的方法,

每次上課抄他的筆記,都讓我在抄筆記過程中可以順便記下來,

因為很有組織架構,不會零零散散的片段式記法,

上他的課我覺得是對我最有幫助的!

 

然後時代多益補習班很棒的地方是…

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免費的多益模擬考

我非常推薦大家這個制度,等於是幫自己不馬虎的測個水溫,

雖然不是正式的多益考試,但是卻很有臨場感,

多次練習也可以讓自己更抓清楚多益考試方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u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